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評特首選舉雜文(八)




商台續牌與二十三條


《經濟日報》網絡版中有網客名Purple的查得,政府關於有人懷疑英哥打壓商台續牌一事,曾作官方回應:


原來已成「狼英年」的唐糖這次放棄「仕途」「豁出去」扔出兩個原子彈,確似乎跟蔡東豪有關。^-^ 之前已有網友推測,下一次被邀請跟蔡氏吃友情午餐的,可能是任能吏,再下一位或幾位,會否是李超人?

關於被爆談議過出動防暴警察催淚彈一事,英哥其實不必太火太閃縮(早說過你要懂得「舉重若輕」這個詞兒),真正明眼人會更在乎在怎樣的大環境和語境之下有甚麼人如何談議相關的事情。不過此事已經有點「水洗唔清」,當年出席會議的人估計沒幾人願意冒「險」澄清任何事情,當奴政府在此事上多半會傾向於「誓死」幫唐糖……

原有的財金和地產霸權、香江過去多年最大的既得利益集團,以及與之「勾結」的當奴政府,正以最後的力量跟正欲「欽點」英哥的中央某核心,進行諾曼第「保衛」戰……

關於二十三條立法,若港人真的如此害怕(值得害怕),又承認這是一國之下必須要面對的事情(父母是誰是輪不到你挑的),可以容許政府每年或每兩年一次,在六四前夕,在立法會辯議一番,然後讓議員們視乎上街人數和群情之「洶湧」程度定奪。


2012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