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評特首選舉雜文(十)



特首選舉已成鬼神莫辨的戰役


《諸葛神數》預示英哥將取得勝利,但可能成真,也可能「騙人」^-^

呵呵,說到玄冥之事,沒人敢答話。現在試不問鬼神,以蒼生之愚鈍「亂估」目前之戰局:


唐營:地霸、香港的最大既得利益者、當奴(及其夕陽機器)、某個正在失勢(?)的中央權力核心(?)
梁營:求變的精英、被壓逼的第二利益梯隊、土共(?)、西環(?)、目前最得勢(?)的中央權力核心(?)
何營:泛民(聲言最能代表普羅港人的「核心價值」)


特首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諸種「勢力」各路人馬正在飛速「歸邊」,並已成形。光就「意識形態」而言,已經鬼神、正邪莫辨!

唐糖原以為早已「皇袍加身」,不想忽然發覺衣褲被除,「被騙」、「被捨棄」的感覺油然而生,家聲已敗,家當也不在乎了,橫竪命一條,遂壯懷激烈,「叛離」中共,親吻泛民!

很容易察覺,唐糖是最精神抖擻那一個參選人。人在豁出去的時候,小宇宙特別強盛。^-^

泛民,打死都不願意跟中共合作(反正中共也敵視之),懼怕英哥上台後無立錐之地,最近策動了極大的力量。元老李御狀親自披甲,先「點破」(挑撥)唐糖已被中央捨棄、被中央利用作陪跑份子、被中央除褲的尷尬不堪處境,當然恐也不會忘記了「提醒」當奴已被中央捨棄,一搧,風起,一「傾」,唇亡齒寒,俱疑似被排擠和「逼害」的唐營與泛民找到了共同敵人,結為良盟。泛民早為唐營B隊,但起始時或僅為鬆散的聯盟,互送秋波,但目前雙方恐已達成親密的最後共識,同睡一床。所以唐糖越來越「民主」起來,公然跟「西環」(或中共)對着幹,而泛民不但貫徹攻梁策略,最可能的幫唐營敗部復活的後着是,325有部分投白票(因早已有言在先),但有些(說不定大部分)則「暗中」投「唐」!由於不記名,可能港人他朝造夢也想不到泛民居然會投其中一個「建制派」的票!

唐糖之所以精神特爽,除豁出去發揮小宇宙自然地精神飛揚以外,因得到原有既得利益者的「死撐」,復依然得到可能正失勢的中央權力核心的支撐(不可能吧,中央權力核心會「叛黨」?),現在連泛民都「明目張膽」為之掃清障礙,何等「強大」!一個「唔覺意」,或仍可穿回「龍袍」(最有可能是壯烈地「自傷」,以吐烏氣殺敗另一個「英」為終極目的,然後讓支撐勢力「保其餘生」,讓另一個傀儡上場擔綱)。陶才子說他是「哀兵」,還不夠呀,已成「超級撒亞人」。^-^

泛民或其友好,不辭萬里搬來了「無所畏懼」的梁慕嫺,向梁營投放了最大的原子彈。配合唐糖之前扔出的那兩枚,決意要借港人最珍視的「核心價值」之名,把英哥送上「西天」。泛民和唐營深懂,不少港人懼共畏共,怕二十三條,怕「黨人治港」,只要把英哥的疑似地下黨員身份翻出來(雖然死無對證),渲染其打壓民意、踐踏民意的「殘酷」「本質」,其民望必受挫。唐糖上次辯論會發放的兩枚原子彈,依戰鬥路線「分析」,可能是某(個)些高人獻計所設的「局」。看準了在卒不及防的一剎那,以英哥見險即「閃」的本能人格反應,造就英哥當眾否認「說過某段話」的既成現實。只要他朝對簿公堂,有一個原行會成員(最有趣的是未嘗不能是當奴,反正已經全「爛」,反正已經「見棄」於現有中央當權者)「挺身而出」說英哥曾說過,更加「水洗唔清」(本來已經「水洗唔清」)。早說過英哥最不智的一着是,居然即時「否認」,而不試圖套出有關言辭的上文下理,「明正言順」地立時加以辯解和理性反擊,卻自迎圈套、埋下敗棋。即便英哥他朝打倒昨日的我,說「我說過類似的說話,不過當時的形勢」「如何如何」,就算博得民眾的同情和理解,官司已輸!這一「殺着」,李御狀會否居功至偉?

所以唐糖看似「賊喊捉賊」,搞到「再會」廉署,乍聽之下以為「反智」,實則反更像立於「不敗之地」!高招!然而是英哥自己主動向此利刀迎送過去的。

唐營和泛民已「同仇敵慨」,挾駕「民意」,空前「強大」,逼迫出奇異的格局,土共(?)、西環(?)又如何研判?是「咆哮」,還是「暗」着來?民建聯,工聯會,會聽誰的「指揮」?被部分分析員點出的中央內部權鬥,塵埃落定了沒有?

沒有硝煙,但已殺至日月無光、正邪莫辨!

車公,好厲害!


2012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