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評特首選舉雜文(九)



梁振英能否當選來屆特首?


億萬計量,曾跟南蠻子兄說,也許未必及得上問鬼神。

個人曾在沙士期間,利用《諸葛神數》為香江求得一簽,簽詩寓意「枯木逢春」。剛才有網友在個人博客內叫在下試為英哥求一卦,看看能否當選特首。

在下一時興起,連問《諸葛神數》兩簽,且公諸同好。


+++++

先凝神,心問:問梁振英這次能否當選香港特首?

自取三字:特首好

簽數:096

《神數》簽詩曰:可以寄百里之命,可以托六尺之孤,鍾期既遇毋遲誤。笑呵呵,他鄉聚首,各自樂康和。

實在太「應棍」,怕《神數》騙我。^-^ 不敢相信。

再八卦,問:再問梁振英能否當選本屆香港特首?

自取三字:當特首

簽數:309

《神數》簽詩曰:曾把樹栽,也要待春來,東風嫋嫋,開遍花街。

+++++


各位,自己領悟去。

很快,大家就可以知道《諸葛神數》騙人,還是《諸葛神數》更勝車公。

補充:英哥被唐糖「裝局」(說不定由李御狀等獻策,然後跟泛民來一一點某種的「交易」),在「催淚彈」指控一事中不夠淡定,欠在下一直所指的「直」和「舉重若輕」素質(http://www.hkej.com/template/blog/php/blog_details.php?blog_posts_id=82421)。在香江這個複雜又簡單的小池塘裏打滾,有時不免要閃縮要迴避不想自己犯錯,時日久了,難免由外而內,琢削和扭曲人格。但做「政治家」呀,總需要點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的大丈夫氣概和一覽眾山小的氣魄。非常不幸地,似乎這次英哥果然因某些東西的欠缺而中招。希望他可以大步跨過。


2012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